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会

时间:2022-09-07浏览:737设置

为集中展现学院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庆祝表彰会,总结学院事业发展成就,表彰在各个领域作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师集体,展示师资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李冉主持大会。


大会向光荣退休教师、教龄满30年教师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坚守和奉献。

向光荣退休的顾钰民老师致敬致谢

朱伟老师发表从教30年感言

院长李冉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年度学院新进教师,诚挚欢迎他们加盟复旦马院。

杨德山老师发表入职感言

徐伟轩老师发表入职感言

刘翔宇老师发表入职感言

陆婷婷老师发表入职感言

赵琪老师发表入职感言

大会表彰了在各个领域作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师集体。学生代表为受表彰教师和教师集体献上鲜花。


学院工会主席刘学礼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对学院发展史的编撰工作做了动员。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坚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上半年疫情封控期间默默坚守与付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队伍、师生应急保障队伍、辅导员队伍与师生志愿者队伍致敬致谢。结合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的通报,对新学期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和要求。

院长李冉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聚焦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报告。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对于马院的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立“国之大者”的视野,要更加强调马院工作与国家的关系,要更加强调马院的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和理论研究对国家的贡献,要更加自觉地树立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的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斗力量,在生动实践中续写马院新篇章。


文:魏静芸

图:李雨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