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学大比武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03浏览:1810设置

1230 2020年度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学大比武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市的50名思政课骨干教师,聚焦“讲台上的新思想”,开展教学比赛和交流展示。

 

我院参赛教师创造历史佳绩,其中李健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特等奖,唐荣堂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特等奖,崔涵冰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特等奖,张涛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二等奖,刘华初获得《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组二等奖。崔涵冰作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示范教学展示。

  

本次教学大比武决赛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承办。决赛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7个组同步举行每个组别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若干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比赛备赛与教研室三集三提”长效机制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各教研室通过夯实“老带新、手拉手”帮扶机制,常态化组织集体备课,帮助思政课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经过校内选拔市内初赛的环节,历时个月时间,我院5位教师代表复旦大学参加上海市思政课教学大比武决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