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全球新变局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当代使命”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十届长三角马克思主义哲学论坛

时间:2020-12-23浏览:473设置

2020年12月5日,全球新变局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当代使命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十届长三角马克思主义哲学论坛在苏州召开。学院余在海老师、单传友老师、孙辉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以“全球新变局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当代使命”为主题,主要探讨在“两个大局”背景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不确定因素,马克思主义哲学应当而且必须肩负起怎样的使命这一时代问题。苏州大学任平教授、复旦大学吴晓明教授、南京大学唐正东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陈忠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陈立新教授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我院余在海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自身的研究状况,单传友老师、孙辉老师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状况在大会上发言。

  


【点击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