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媒学院2021年上半年人才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21浏览:540设置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一)招聘岗位:思政教师、辅导员

(二)招聘数量:14人

思想政治品德好,热爱教育事业,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身心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

二、招聘岗位

具体见武汉传媒院2021年上半年人才招聘计划(附件1

三、相关待遇

(一)教授、副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专兼职均可,待遇面议,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

(二)硕士:按照学校薪酬体系。大数据、表演、导演、制片管理、戏剧舞台美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紧缺专业人才,可视具体情况给予紧缺专业津贴300-1000元。

(三)优秀本科毕业生:表演、舞蹈、戏剧舞台美术设计等实践能力强且具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经学校审批后,待遇可参照硕士标准执行。

(四)行业或企业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参照相应职称的教师待遇,聘用方式和工作时间等可灵活安排。

(五)职称评聘:符合条件者按学校职称评聘的有关政策进行评定。

(六)其他福利:校龄津贴、交通补贴、餐贴等校内津贴;五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金;带薪寒暑假;健康体检;带薪培训;电脑补贴、子女入学优惠等。

四、联系方式

博士及副高以上人员E-mail投递至:wchrgcc@163.com

硕士及以下人员E-mail投递至:hrwhmc@sina.com

请应聘者下载并填写相应的应聘登记表,与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复印件、所获科研/创作成果复印件等资料发送至对应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职称+最高学位+从事专业+高校人才网

咨询电话:027-8197932381979039

联系人:石老师、梁老师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凤凰大道2

学校网站:http://www.whmc.edu.cn/

附件1

二、专任教师

序号

部门

学科专业方向

岗位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1

思政课部

哲学、法学、历史学等

专任教师

7

1.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思想政治教育、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3.热爱教育行业;拥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具有良好的统筹、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四、辅导员

序号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1

学工处


辅导员

7

1.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教育学、社会学、心理学、法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热爱学生工作,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30周岁以内,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4.有校(院)级学生会干部、三支一扶、村官、入伍等经历者优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