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昌职业大学2020年紧缺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0-12-16浏览:258设置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一)招聘岗位:专职教师,教辅岗

(二)招聘数量:29人

  

1.专任教师

学院

专业名称

计划数

招聘条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哲学、思政类等相关专业

1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原则上要求中共党员


2.一般管理、教辅岗

部门

岗位名称

计划数

招聘条件

学工处

心理咨询师

2

硕士研究生,心理学专业,具有二级以上心理咨询师证书

校办公室

秘书

2

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文法哲史专业,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组织协调及现代办公能力

团委

干事

1

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艺术设计、汉语言文学、体育类、语言类专业优先,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及现代办公能力

宣传部

新闻摄影

1

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具有文科专业背景,熟练掌握office等计算机办公软件,文字表达能力强,擅长摄影摄像、图片处理(男性优先)

网络信息

1

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熟练运用多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一定的分析研究能力(男性优先)

管理员

院系/职能部门

干事

10

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及现代办公能力

二、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及实训(验)工作。

2.副高以上职称(含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年龄一般62周岁及以下(第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45岁以下。硕士毕业生年龄一般3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特殊技能人才,学历和年龄条件可放宽。

3.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副高以上职称和职业资格等级证、丰富的行业企业实践工作经验(历);双师型教师优先考虑,待遇从优。

三、应聘程序

1.简历投递。应聘人员请发送个人简历及岗位申请表至人事处邮箱(ncxyrsc@126.com)。邮件标题及《南昌职业大学应聘岗位申请表》请按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应聘岗位+联系方式+高校人才网格式发送。

2.面试考核。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参加学校组织的考核(包括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政审、体检、心理测试)。特殊情况,可采取远程网络视频面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3.录用入职。经考核合格的人员,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0791-83439419,徐老师(18720900798)、谭老师(15079116940)、何老师(17707098926

邮箱:ncxyrsc@126.com

网址:www.nczydx.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凤凰开发区南昌职业大学

附件:南昌职业大学应聘岗位申请表












【点击查看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