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2-08-01浏览:1277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一流本科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建设成果,2022727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李国泉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与会教师结合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教学建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深入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育教学的内容体系、教学设计、重点难点问题等。

李冉院长进行了总结,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的主渠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不断丰富发展的科学体系,要结合理论创新深化理论武装的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