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6浏览:409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10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研究生工作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主持,学院李冉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研工组与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老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在培养方案的设置、学院提供的软硬件条件以及日常思想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董雅华书记表示,将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之后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供稿:王蕊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