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东科技学院2021年诚聘优秀人才

时间:2020-12-08浏览:793设置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一)招聘岗位:骨干教师教师、辅导员

(二)招聘数量:若干

二、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高层次人才

要求: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所研究领域与学校开设专业(课程)相同或相近,能够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认同南博集团企业文化,认同民办教育,具有长期与集团共成长的职业规划。符合学校专业带头人聘任条件且经学校考核能够担任专业带头人的,可聘为专业带头人。具体需求专业可参照骨干教师开设专业(课程)。

(二)骨干教师

要求: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认同南博集团企业文化,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较强的教学及科研能力。

学院

开设专业(课程)

资历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哲学、马克思主义原理、法学等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辅导员

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育类及与学生工作相关联的专业优先;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具备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校学习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或者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创新创业学院

岗位及要求

1.专任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新闻学及相关专业,能够承担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2.新媒体运营专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

3.校友办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亲和力。

三、福利待遇

(一)教授年薪2136万元,副教授/博士年薪1728万元,硕士及讲师年薪1218万元,本科年薪10万元,特殊人才一人一议。

(二)符合条件者可享受东莞市创新人才综合补贴(正高职称30/人,博士或副高职称20/人,硕士或中级职称6/人)。

(三)45岁以下博士、副高以上高层次人才配套科研启动经费(人文社科5万,理工科8万)。

(四)紧缺专业享受紧缺专业特殊津贴5000-20000/年。

(五)提供教师公寓。

(六)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寒暑假。

(七)协助办理入户东莞,协助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

四、应聘办法

(一)意向人员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和主要证明材料到我校人事处邮箱(gdkjxy@sina.com)。

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二)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根据投递的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学校电话通知以在线试讲、面试等方式进行综合考核。

五、招聘截至时间

招聘有效时间截至到20216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张老师

电子邮箱:gdkjxy@sina.com

联系电话:0769-8621188086211889

学校官网:http://www.gdust.edu.cn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









【点击查看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