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外语水平认定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12-04浏览:169设置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实施细则》的精神,未能提供我院要求的外语水平证明的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外语水平认定考试。现将我院举行外语水平认定考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0127日(周一)下午3:00-4:30

考试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人文楼五楼马克思主义学院520大会议室

二、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确保个人健康码为绿码,近期14天之内没有去过疫情高风险地区。若近期14天之内有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不能到我院参加考试的,请尽快和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考试期间注意佩戴口罩。

2、需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3、进校码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考场规则.docx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外语水平认定考试人员名单.xlsx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2

点击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