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与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时间:2017-11-24浏览:3155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水平和对外宣讲能力,11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参加了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团”第七次集体备课会,与博士生讲师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参与此次共建活动的还有虹口区嘉兴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专职党群工作者蒋兰兰老师、上海海关学院学生宣讲团以及瞭望周刊记者代表。


交流共建活动中,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谈思嘉作了《学习贯彻新党章提升党性强修养》的课程试讲,我支部党员、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董扣艳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课程试讲。在聆听宣讲过程中,党支部全体成员边聆听宣讲备课,边细读支部集体购置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材料,细致做好笔记心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本着“学深、悟透、弄懂”的原则,一句一句学、一句一句悟,努力做到深学笃信、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并与博士生讲师团将士们展开交流与探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与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合作密切,包括支部书记严哲文、支部党员刘佳、董扣艳、包炜杰在内的6名支部成员均为博士生讲师团讲师或工作人员,博士生董扣艳同时担任此次“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团”副团长。双方秉持共建共赢的理念,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政策宣讲等方面的先锋作用。

  

供稿:蒋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