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7-11-08浏览:3095设置

115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光华楼西主楼501会议室举行。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明宏与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以下简称德宏州)人民政府与复旦大学于2016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是中宣部、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之一,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改革、学术研究平台打造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与师资力量。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由云南省人民政府设立,云南省教育厅主管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此次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共建,主要包括“教学交流”、“研究生培养、“师资培养”和“学科建设”等诸多方面。


       德宏州教育局局长李君川简要介绍了基地建设的背景及主旨,表示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将有助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偏远地区,帮助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升办学水平。


  

    德宏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卫岗,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承功,德宏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邵强进,招商合作局局长赵敏,卫生计生委书记刀红艳,人民政府办公室一科科长尹青,复旦大学改革与校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倩,曾经在德宏州挂职的现任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斌、复旦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王永珍、老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刘顺厚,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海江、徐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