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时间:2020-11-19浏览:491设置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推进理论宣讲工作,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传承宣言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11月6日,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博士生陆婷婷代表服务队上台领奖,并作为全国8名基层宣讲员之一,现场进行交流发言。她介绍了“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理论宣讲的情况,汇报了志愿服务队在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真懂真信,注重量体裁衣、做到讲活讲透,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走稳走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体会。

陆婷婷表示,作为以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讲好理想信念故事为己任的“星火”队员,我们应当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让更多人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讲好追寻真理的故事,就必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总书记说的“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


来源:复旦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