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

时间:2020-11-16浏览:1190设置

1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在学院6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与30多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茶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谦主持。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坚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逐一介绍了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退休老教师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

学院退管分会联络员、邯郸校区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申生老师介绍了近期学校退管会及学院退管分会的工作情况;钱箭星老师介绍了退教协的工作情况。学院领导为历年的退休教师发放了荣休证书、纪念章。

孙谦副书记宣读了学院今年年龄逢5和逢10退休教师的祝寿名单,大家并为来到活动现场的寿星们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祝寿仪式。

茶话会进行期间,老教师们妙语连珠、欢声不断,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前,部分老教师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展示长廊,并积极建言。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茶话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