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刘洋老师为任重书院 学生开办“四史”讲座

时间:2020-11-11浏览:306设置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班学生隶属于任重书院,202010月开始,任重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为本科新生开设四史教育系列讲座,讲座共有4场。11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刘洋老师在3108教室开讲,讲座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的世界》,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赵老师的讲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赵刘洋,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要讲授课程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改革开放史。研究兴趣:法治与中国社会变迁,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等。曾发表《西方学术视野中的帝制中国法律文化图景》、《从“对立”到“共生”:西方学术界中国法律传统研究述论》、《中国法学理论研究的自主性构建——以近代中国法律传统研究的知识取径为中心》等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