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本科生望道班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11浏览:413设置

11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本科生望道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在光华楼西主楼50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李冉老师、党委副书记潘孝楠老师出席。班会由望道班辅导员陆婷婷主持。



李冉老师作为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为望道班学生做全会精神宣讲。李冉院长指出,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引日常学习生活实践,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时代背景下积极作为、奋力拼搏。李院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令现场师生深受启发。

随后,辅导员陆婷婷向大家汇报了赴京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并聆听中央宣讲团首场宣讲的学习体会。她表示此次北京之行受益匪浅,让她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她带领学生一同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热情。

在交流讨论环节,望道班学生积极发言,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学好全会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潘孝楠老师总结讲话。潘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好理论、积极投身实践的热情,并鼓励同学们多把学习体会和导师、学长学姐以及同学们交流讨论,以期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的好苗子、马克思主义教育家的好胚子、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好种子”。



本次主题班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