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概论》教研室联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时间:2020-11-05浏览:325设置

进一步深入实施三集三提制度,提升青年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2020年1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光华楼西主楼501会议室联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纲要》教研室主任肖存良老师主持。

张涛、荣堂、李健青年教师先后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教学展示。上海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专家肖巍教授、杜艳华教授、高国希教授,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张奇峰老师,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崔涵冰老师等出席会议进行交流指导。《概论教研室主任严金强等教师代表参加。

据悉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也举行了传帮带”青年教师教学指导会,邀请上海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专家吴海江教授、马拥军教授等进行交流指导。

  


供稿:刘玲摄影:朱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