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望道班第一次导师沙龙

时间:2020-10-29浏览:158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班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导师工作。10月27日午,学院在光华楼西主楼501室举办马院望道班第一次导师沙龙,讨论《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班导师工作条例》(初稿),并交流近期工作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存良、党委副书记潘孝楠和望道班19位导师出席会议。导师沙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存良主持。

肖存良老师表示,马院今年招生了第一届本科生,并有幸被命名为“望道班”,学院按1:1为本科班级配置导师,期待未来能够培养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希望导师们认真遵循工作条例,积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关注学生的心理发展,多和学生交流谈心,在学业和生活中给予学生必要的指导。

参会导师对《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班导师工作条例》(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如何做好导师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