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海江教授为任重书院学生开办 “四史”讲座

时间:2020-10-29浏览:1469设置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班学生隶属于任重书院,202010月开始,任重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为本科新生开设四史教育系列讲座,讲座共有4场。10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海江教授在3教109教室开讲,为学生们讲述了社会主义500年发展史。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吴老师的讲座,并在结束后积极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吴海江教授是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复旦大学基地执行主任,上海市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国家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的主任,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常务理事,曾获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上海市育才奖,吴老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马克思主义与现代文明、文化价值与意识形态等领域的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