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信息】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时间:2020-09-27浏览:404设置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相关文件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一、接收专业

我院2021年全日制招生专业均可接收推免生。

  1. 复试

    我院今年推免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面试形式,将多批次组织复试,由相关学科专家组成复试小组,对考生进行学术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品德和心理健康考核,重点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质的考核。

  2. 复试安排如下:

    复试时间:923日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时间根据情况待定。若有个别同学无法在此时间参加复试,可申请参加第二批次复试。

    复试方式:远程复试(具体安排请留意学院推免生复试考生告知及通知)

    提交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每学期均注册的本科学生证原件;

    2)本科成绩单,须加盖校教务处公章;

    3)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4)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校级以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5)以上材料提供原件扫描件,压缩打包,以“姓名+学校”命名,

    发送到邮箱nsdmyyjs@163.com

    注:910日起至928日,推免生登录我校推免生申请系统进行预报名(通知已于97日在我校研招网发布)。928-930日,所有推免生须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正式填报志愿。学院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推免生发出同意复试的通知,推免生须在 “推免服务系统”中回复,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录取

    我院将根据招生计划和推免生的复试成绩提出各专业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含直博生名单),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将在学院网站公示10个工作日。拟录取名单需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备案。

    四、学院支持政策

    参照学校推免生招生简章支持政策执行。

    五、咨询及申诉

    院研究生办公室:025-85891675

    院监督申诉电话:025-85891651

    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5-85891893

    注:请推免生及时关注南师大研究生招生网站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研究生培养版块。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9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