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我院师生召开线上会议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时间:2020-08-02浏览:125设置

7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座谈会,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就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研讨。学院领导、研究所所长、教研部部长、研究生导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杨美新主持。

  

100F3

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37790

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2F3B1

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副院长吴增礼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有关精神。与会师生结合工作和学习实践踊跃发言,从导师队伍建设、培养过程管理、创新意识培养、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凝聚发展共识,形成育人合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