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洲雁教授在《求是》2020年第15期发表重要文章

时间:2020-08-03浏览:119设置

8月1日,《求是》杂志2020年第15期发表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唐洲雁教授的重要文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牢牢把握“人民至上”这条红线,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人民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中国共产党继承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为人民服务的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博大深厚的人民情怀,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激情和献身精神。



【点击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