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三届党建论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青年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07浏览:726设置

202075日,复旦大学第三届党建论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青年学术论坛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会议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课题组、复旦大学党建研究院、上海高校智库-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建研究院副院长刘顺厚老师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党建研究院院长刘红凛教授致辞。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共分为“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基本理论研究”、“党内法规与制度建设”和“地方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大单元,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田伟、硕士生李梦宇、段宇涵分别主持。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建研究院副院长高晓林,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唐荣堂;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研究员张春满,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武智鹏;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薛小荣,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孙小禹就三个单元青年学者的发言做了集中点评。

最后,高晓林教授做了大会总结,向参与本次论坛的各校师生、点评发言的老师同学、组织论坛的课题组成员致谢,并寄语青年学者“能够在这样的平台实现学术交流,碰撞出学术火花”。

(供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课题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