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时间:2020-06-28浏览:465设置

原文信息【摘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西迁精神,着力构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平台,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者间的学术交流,增强文化自信,开阔学术视野,推动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我院特举办以“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为主题的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本次论坛论文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参考议题

1、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创新发展研究

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新时代中国研究

3、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研究

4、坚持和发展中国道路的经验研究

5、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历程与经验研究

6、后疫情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研究

7、西迁精神研究

8、与论坛主题有关的其他选题

二、征稿对象

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内容要与论坛主题相关,言之有物,论证严密,题目自拟;

2、论文篇幅在8000-10000字为宜;符合学术规范。按正式刊物要求的论文格式书写;具体格式请参考《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期刊的论文格式;论文全文需撰写在页边距为常规默认的A4纸上,保存类型为word格式文档。

3、论文应尚未公开发表,复制率低于15%,文责自负;

4、论坛主办方有义务保护论文作者稿件的知识产权。论坛所投文章,不影响作者另投他处。

四、投稿方式

1、请将参会论文(word文档格式)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wangzheng@xjtu.edu.cn;

邮件主题为“2020研究生学术论坛投稿-选题所属分议题的序号-作者姓名”;论文文件名称为:“选题所属分议题的序号-论文题目-作者姓名”;邮件正文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专业、研究方向、联系方式(电话、电子信箱)等内容。

2、截稿时间: 2020年9月20日24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五、奖项设置

1、本次论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由主办方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应征来稿进行评选,选出入选论文及获奖论文。

2、论文入选名单将于2020年9月25日-9月30日以电话或邮件通知入选者,敬请关注。

3、优秀论文将集结成册,编制学术研讨会研究生优秀论文集。

六、论坛举办

1、论坛时间:2019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2、论坛地点:陕西·西安(具体地点待定)

3、论坛形式:待定

七、其他事项

参会代表的往返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用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八、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九、联系方式

论坛主办方办公室:029-82668187

联系人:王老师 029-82668187 1368126252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28日








【点击查看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