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高校研究生思政课教指委第4次集体备课及项目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4-17浏览:896设置

本市高校研究生思政课教指委

4次集体备课及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9414日上午,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生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东区)召开第4次集体备课及项目推进会,会议主题是:“红色文化资源开发与研究生思政课利用”。本市高校研究生思政课教指委委员与会,分教指委主任、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巍教授主持会议。

  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光明教授首先致辞欢迎大家,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情况。会议内容包括:报告教育部基地2018年重大项目《红色文化育人与研究生思政课教学问题及建言——以上海市情况为例》进展情况并布置后续工作;本市党史学会会长、上海大学文学院忻平教授做主旨发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光寿教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冰清副教授围绕主题发言;通报近日教指委活动会议精神及集体备课要求,以及有关研究生课程的理论动态交流。


与会老师认为这样集体备课、培训活动和项目推进结合在一起紧凑高效,获益匪浅,并感谢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支持。


供稿:蔡春(秘书)、罗智芸(助教)

20194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