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0-06-02浏览:470设置

原文信息【摘要】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研究所:

  

根据学校关于《“思想交大”建设纲要》的文件精神,弘扬西迁精神,落实组织好创新港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在2020121--15日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术年会。

  

一、学院组织机构

组 长:燕连福 苏玉波

副组长:马 忠 邢 鹏

成 员:陈建兵 韩 锐 陆卫明 李永胜 宋永平 郑冬芳 杨 华 马金玲

  

二、年会宗旨

1、突出创新主题,瞄准学科前沿,鼓励研究生积极推进学术创新,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

2、倡导科研诚信,恪守学术规范,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自律,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3、服务学生成长,加强学术训练,将年会论文撰写同引导研究生探索研究领域、学位论文选题等相结合。

  

三、年会形式

本届学术年会主要以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学术年会分论坛等形式展开。

  

四、参加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五、学术年会参选论文的要求

1、年会参加者原则上需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提交与大会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1篇。论文要求反映研究生主要研究内容及研究成果,突出作者的见解和创新点,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

2、提交年会的学术论文必须是尚未正式发表的论文。

3、提交学术年会的论文应经过导师认真指导,符合学术规范要求。

4、所有博士研究生必须提交一篇论文,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必须提交一篇论文。

5、论文统一用A4复印纸激光打印,字数8000字左右为宜,论文前有200字左右的中文和英文摘要;第一页页脚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所属院系、导师和研究方向。排版要求清楚规范,格式要符合《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的格式要求。论文电子版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6、研究生提交论文、论文获奖情况均纳入当年奖学金评定范围。

  

六、年会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115日,请于截止时间前将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交到学院吕老师处。

邮件:myjw@mail.xjtu.edu.cn

电话:029-82668187

征文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举办学院分论坛,最后评选出优秀论文进行交流、奖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1

【点击阅读全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