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宣介会报名通知

时间:2020-05-25浏览:2903设置

招生咨询|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宣介会报名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研究生培养一直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一环,吸引优质生源则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基础。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作为首批全国重点马院,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传播的学术重镇。当前,一系列研究生学术训练和学生工作创新机制正在产生持续而广泛的影响,无论是潜力突出的本科生,还是乐于学术的硕士生,我们都真诚地期待优秀的青年学子能够加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为帮助大家更加了解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体系,我院特此面向全国举办本次研究生招生咨询宣介会。本期活动将采用嘉宾分享与在线答疑的形式,围绕学院整体情况、学科设置、招生政策、夏令营活动、毕业去向等大家关心的议题展开交流,欢迎有意报考和加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前来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为52620:00,经筛选后将会在会议开始前通过邮件方式向报名成功者发送会议房间号及密码,名额有限,仅限个人使用,请大家欲报从速。)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5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