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小家”正式开放使用

时间:2021-04-29浏览:1262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指导下,精心筹划设计,为老师们在繁忙之余提供小憩的舒适空间帮助老师们放松心情舒缓身心。

教工小家已经准备充分蓄势待发投入使用。教工小家坐落于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5楼。教工小家外部开放区域放置了舒适的沙发座椅葱郁的绿箩在置物架上相伴可供老师们闲时阅读聊天

        进入教工小家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精心设计布置的置物柜及衣帽镜亲爱的马院吉祥物真真和甜甜也在此相伴。

        继续往内探寻可见教工小家的第二个休息区布置有休闲躺椅和小茶几。

将视线移向教工小家的右边可见冰箱和微波炉以备各位老师的不时之需

        再将视线移向左边可以发现教工小家内另设按摩椅区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提供了舒缓放松的空间

    在按摩椅区旁就是运动区啦如有运动需要教工小家还为各位老师们配备了划船机和动感单车均有电子屏幕可以实时把握运动数据。大家记得使用健身器械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安全健身哦!

    以上就是马院教工小家的简要介绍啦具体功能等待着投入使用后各位老师的亲自探索,教工小家热烈期待各位老师的到来!教工小家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开放,请留意小家内部张贴的“使用须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