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博士生招生宣讲专家报告会

时间:2021-12-21浏览:6065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研究生培养一直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一环,吸引优质生源则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基础。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作为首批全国重点马院,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传播的学术重镇。当前,一系列研究生学术训练创新机制正在产生持续而广泛的影响。我们真诚地期待优秀的青年学子能够加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

  上一期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主要围绕硕士生招生而展开,本期活动特面向2022级硕博连读和普通招考博士生,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我院博士生招生政策和培养体系,通过嘉宾分享与在线答疑的形式,围绕学院整体情况、学科设置、招生政策、研究方向等议题展开交流,欢迎有意报考和加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报名参与!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217



海报详情



扫码报名

腾讯会议号及密码

会议号:461310070

会议密码:200433

(已在政策宣讲会扫码入群的同学无需再次扫码)


微信群二维码


温馨提示

答疑互动只在腾讯会议室,请大家优先选择进入会议室~

若会议室已满员,请点击下方会议直播链接收看直播,精彩不错过!

https://meeting.tencent.com/l/pXHhscr6QgOJ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