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泮林望菁”创新计划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9-01-10浏览:1247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泮林望菁”创新计划项目交流会

20181228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泮林望菁”创新计划项目交流会在光华楼西主楼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老师听取了“泮林望菁”项目阶段性汇报,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交流汇报,会议由研工组长刘玲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研究生团学联就2018年度“泮林望菁”创新计划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紧接着,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完成进度、已出成果、心得体会和个人建议四方面展开并完成了自己的项目汇报。随后,各项目的项目参与者也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经费报销、考评体系、督促机制等方面各抒己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董雅华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结合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依次从选题、管理、成果运用三个层面进行了细致的回复和总结。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按照项目申报书的要求,规范高水平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本次“泮林望菁”项目阶段性汇报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推动我院研究生“泮林望菁”项目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研究水平,为今后学院研究生创新项目规范了制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