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8-05-21浏览:1442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20185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大会在光华楼西主楼501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老师、研工组长刘玲老师、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董雅华老师首先在会议上向全体研究生党员通报了学院目前关于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研究生支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接着,董老师代表学院党委,与研究生党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话。一方面,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的探索与改革,详细阐释了研究生培养的质量要求、培养方式和途径创新等内容。另一方面,董老师仔细听取了同学们的愿望和诉求,表示会在学院未来工作规划中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最后,董老师对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实质化和创新性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董老师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员,一定要有正确的政治导向和价值取向,要讲政治纪律。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研究生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党员身份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和使命感。大家不仅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更加明确,而且认识到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者和研究者,自己未来需要承担的使命和面临的挑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