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与共建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8-12-13浏览:1550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与共建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党支部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党建区域化发展,1211日下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五角场街道创智坊居民区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委员与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五角场街道创智坊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陆建华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小慧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特色,并提出了共建的一些设想,共同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随后,双方进行党支部共联共建签字仪式,共建双方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提出,希望共建工作今后常态化,今年年末双方要把明年的共建计划做出来,要围绕各自党建工作特色抓共建,要共建出实际效果;希望结对双方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支部共同发展,务实合作,形成更加友好、稳固、紧密的联系。马院教师要根据各自的学科背景、优势为社区、街道党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通过党支部共建和交流服务社区“两新”组织的党建,引领“两新”组织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可以把创智坊作为老师的社会实践基地;希望不忘共建的初心,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资源共享、携手共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全体与会成员还一起参观学习了创智坊的一些党建特色项目,参观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基地创智天地园区,还有室外的创智农园。

  



供稿:孙珠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