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夕阳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时间:2018-10-17浏览:1445设置

20181016日上午,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欢度“重阳节”茶话会在邯郸校区光华楼西主楼501会议室举行。本次茶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冉与退休教师及研究生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李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全体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对老教师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历史的接力棒到了我们手上,我们将带着老一辈的期许,砥砺前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老教师的关心,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继续发挥作用,再创学院发展新的辉煌。

李冉作了主题为“砥砺前行-向老同志致敬”的院情汇报。他从教师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简要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建设举措、发展成就,并在总结的基础上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奋斗目标。

老教师代表陈申生、孙翠宝作了发言。与会老教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继续关心学校的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与会的研究生支部书记提出了与退休支部共建的想法。


会上,学院还为逢五逢十的六位老教师举行了集体祝寿,两位寿星代表一起切下了蛋糕,与会人员一起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的祝福。


(林宏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