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视频频会议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5浏览:226设置


    21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微信视频会议,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出详细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雅华主持。

董雅华首先传达了学校211日全校党政干部视频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衷心感谢,并强调指出,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坚持守土有责,认真履职尽责。李冉院长也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领导班子带头网上办公、网上教学,积极网络教学的视频录制工作。会议通报了学院教师与学生整体健康状况以及信息报送工作进展。会议重点讨论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院返程返岗工作方案》《学院开学教学工作方案》等三个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上海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院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全面加强师生返校返岗工作以及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强调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备好各种消毒防护设备和用品,为师生教学科研活动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要加强行政人员错岗上班,强化应急值守,加强信息连通,做好“日报告”,“零报告”,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会议最后指出,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