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1-11-12浏览:1946设置

2021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学院党委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


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

学院学生代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与会人员在自学党的全会公报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坚主持。

党委中心组成员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八大以来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宝贵的历史经验等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文:魏静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