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4-17浏览:335设置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413日上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许征主持培训会并同各支部书记、支委交流座谈。本次培训也是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主办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或支委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如何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在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评价中积极发挥支部作用等问题谈体会经验、提困难建议。许征同志和学院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同各支部书记、支委一起研讨交流,并结合学院实际及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对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提出了工作要求。

许征强调,党支部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十分重要。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在学院议事决策、选人用人等重大事项中的政治把关作用。各党支部要对标党中央的要求,对表党章党规,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把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贯穿教职工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的全过程。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要多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挖掘体现支部、教研室特色的教育资源,创新党建机制形式,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的质量,持续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