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

时间:2021-11-10浏览:1706设置

为激励研究生完成高水平的学位论文,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学院决定开展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定期选取一批研究扎实、创新性强、写作规范的高质量学位论文予以表彰和奖励。现将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要求

(一)评选范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一级学科及其所属二级学科。

(二)评选对象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991日至20208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三)保密期间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

二、评选数量

  博士研究生类论文评选数量每年度不多于3篇,硕士研究生类论文评选数量每年度不多于5篇。

三、评选申报材料

  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一)纸质材料

1.学位论文推荐表;

2.作者简况表。

(二)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

3.作者简况表(WORD格式);

4.有关证明材料(须按表格填写顺序合成一个PDF格式);

5.院系推荐汇总表(WORD格式)。

以上材料样式见附件1-5。纸质材料一式2份,电子材料必须严格按照命名规则(见附件6)命名。

(三)学位论文原文电子及纸质版中均不得出现所在学校、作者及指导教师等相关信息。学位论文电子版正文内容必须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

四、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并经导师、学科带头人同意,将推荐材料于20211122日前报送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逾期视作放弃参加本次评选。

(二)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公布优秀学位论文及其作者和指导教师名单。

五、表彰和奖励

学院对优秀学位论文予以表彰和奖励,每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奖励10000每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奖励5000元。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由学院在绩效考核中配备与学生同等额度的奖励

获评优秀学位论文将优先推荐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登峰计划以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65643040

邮箱:caichun@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504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2.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

                 3.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4.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

                5.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6.电子文档命名规则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19

  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