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0-01-17浏览:356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116日上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在光华楼西主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及30多位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茶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顺厚主持。

董雅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然后她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思政课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三大方面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在2019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退休教师也纷纷发言,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对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同时,为马院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之后,退休教师间就退休生活进行了交流,会场欢声笑语不断。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胡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