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01-15浏览:560设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0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光华楼西主楼5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院长李冉与学院教职工50余人齐聚一堂,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2019年优秀教职工,展望2020年学院发展愿景,提出2020年学院发展规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主持。

学院表彰了2019年度校级优秀和院级优秀教职工。董雅华书记宣读了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级、院级优秀教职工名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董雅华书记、李冉院长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总结报告、提出新一年的工作展望。董雅华书记向学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四位一体”的评价体系,着重就评价制度的调整进行了解释和介绍。李冉院长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他将2020年定位为“防风险之年”、“评估之年”、“攻坚之年”,指出落实“两办”文件、落实《复旦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实施方案》《复旦大学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将是学院在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因此,2020年也是“落实和提升”之年。除此之外,分管领导也提出了2020年分管工作的计划。

两位在2019年出国交流的教师韩欲立和李威利就出国访学的情况做了报告,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董雅华书记宣布本次大会结束。本次大会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教师们信心满满,开启新的工作篇章。

(供稿:胡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