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生信息】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

时间:2019-03-15浏览:560设置

原文信息【摘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二、复试安排

  

(一)复试对象

  

参加2019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外语、专业课一的成绩达到学校最低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成绩必须全部在及格线以上的考生。实行差额复试,择优录取。

  

(二)复试时间

  

1. 报到

  

报到时间:待定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齐云楼1426

  

2. 报到时须提交以下证件

  

参加复试的考生报到时务必提交《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士学位证》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复试考试费:110/

  

(三)复试方式及内容

  

复试包括专业课二笔试、面试、申请材料评价、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等四项内容。

  

专业课二笔试:满分100分,时间3小时,考试形式为闭卷。

  

面试:1.专业面试,满分100分;

  

2.外语口语及听力测试,满分100分。

  

申请材料评价: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提供的硕士阶段的成绩单、公开发表(出版)的与报考学科专业相关论文(专著)、科研成果证明书、学习(工作)中获奖证书、专家推荐信、本人陈述等材料进行认真评估后给出评价结果,满分100分。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要求复试考生认真如实填写《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情况表》,严禁他人代填代签,“考生本人填写”栏必须由考生本人填写并签名。






【点击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