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生信息】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

时间:2019-09-18浏览:510设置

原文信息【摘要】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一、招生计划

  

推免生名额不少于学院招生计划的50%55人),学院接收推免生的专业有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中共党史、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二、申请条件

  

凡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且拥护党的领导、愿为国家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的考生,均可接收为推免硕士生。一流建设高校及一流建设学科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优先接收;在校期间参加科学研究表现突出者优先接收;允许接收跨学科推免生;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与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入学资格。

  

三、申请材料

  

未获得我院2019年优秀营员资格的推免生需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由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公章的历年学习成绩单、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2、由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出版物、科研活动说明书及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证明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申请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所有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3、申请者请于2019926日前将全部申请材料寄送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