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毕业论文引注规范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1浏览:2346设置

为帮助学院研究生更好地开展毕业论文写作和学术研究,2021年10月8日上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光华楼西辅楼505教室成功举办关于毕业论文引注规范的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复旦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参考咨询部主任张敏作为主讲嘉宾,由李国泉老师主持。研究生教务员陆逸老师参加会议。

同学们积极踊跃到现场学习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同时,本次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直播,200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张敏介绍了学术写作的结构规范;其次,讲解了如何结合《GB/T 7714-2015》进行标注和编排“引注”,最后讲解了复旦大学学位论文的提交、审核与相似度检测等流程。

次讲座是我院加强研究生培养的系列举措之一,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写作提供了有利指导


撰稿、摄影:徐少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