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集体备课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09浏览:642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提升高校硕士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124日上午,由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复旦大学-上海市)、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复旦大学)、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集体备课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来自不同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思政课教师等在集体备课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政课教研部副主任彭召昌主持。

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王芳,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鲍金,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孙谦,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嵘均,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焦成焕,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温晓春,东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王治东,上海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贵臣,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海江,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丁晓钦等十位老师,先后从不同角度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集体备课会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研究生思课展开集中研讨,对推动上海高校进一步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