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9-01-28浏览:907设置

原文信息【摘要】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一、招聘需求


二、基本条件

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敬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

三、招聘类型

(一)文科领军人才

1. 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顶尖学科担任正高级职务(或相当职务)、或国际一流大学担任副高级及以上职务;

2. 学术造诣高,在学科领域内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能够带领青年学者推动相关研究领域发展;

3. 年龄不超过60周岁,能全职在浙江大学工作。

(二)文科“百人计划”研究员(百人计划试行办法)

A类: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担任副教授或助理教授;在其研究领域崭露头角,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力,学术思想活跃,有能力在某些领域取得具有重大影响的成就;

B类:有良好学术训练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原则上应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顶尖学科取得博士学位或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其研究领域有一定创新研究成果,学术思想活跃,有较大发展潜力。

(三)教授

1. 具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50周岁以下;

2. 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相关学科已取得高质量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有良好的学术声望和影响力。

(四)副教授

1. 具有博士学位和副教授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40周岁以下;

2. 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相关学科已取得高质量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五)讲师

1. 具有良好的学科背景,博士毕业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知名科研院所,有海外著名高校留学或博士后经历者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学术思想活跃,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多篇或出版高水平专著,参与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研究优先。

四、基本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规定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具体面议。


【点击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