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博士生招生政策宣讲会及学科点专家讲座

时间:2022-12-03浏览:2403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研究生培养一直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一环,吸引优质生源则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基础。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作为首批全国重点马院,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传播的学术重镇。当前,一系列研究生学术训练创新机制正在产生持续而广泛的影响。我们真诚地期待优秀的青年学子能够加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

本次活动特面向2023级硕博连读和普通招考博士生,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我院博士生招生政策和培养体系,通过嘉宾分享与在线答疑的形式,围绕学院整体情况、学科设置、招生政策、研究方向等议题展开交流,欢迎有意报考和加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报名参与!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2月3



博士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学科点专家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