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高校研究生思政课分教指委召开第五次集体备课及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10-31浏览:740设置

本市高校研究生思政课分教指委召开

第五次集体备课及项目推进会

20191027日上午,上海市高校研究生思政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第五次集体备课预备会及《本市研究生思政课分类调研报告》(简称《调研报告》)暨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第二次推进会。主题是:本地红色文化资源进研究生思政课。研究生思政课分教指委委员与会,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巍主持。

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刘晓音和张桂芳致辞欢迎大家,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情况。接着集体学习了领导人最近讲话精神,布署了集体备课要求和即将开展的教学展示活动;然后由上海交通大学高福进、华东师范大学曹景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光寿围绕红色文化资源如何进研究生思政课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报告了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的调研进展并布置了后续工作。

与会老师对作为加强各高校研究生思政课教学和学术交流平台的集体备课和报告机制表示认可,并认为从中获益良多。大家都非常感谢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本次会议的各种筹备和热情接待。

(供稿:蔡 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