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时间:2019-10-25浏览:409设置

倡 议 书

各位老师、同学: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地处我国西南边陲,经济较为落后,教学条件较差、教育设施陈旧。今年暑期,学院党委带队前往德宏州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在与当地的领导、教师、学生、群众的接触交流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的朴实与乐观,以及希望通过教育改变命运,憧憬美好生活的迫切渴望。

您可曾想到,在他们当中仍有部分家庭生活在贫困中,这些家庭和孩子们正在忍受着物质和精神财富的双重匮乏。一本书就是一个窗口,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一片爱心,参与到我们“德宏州希望书屋募捐”中来。请捐出您的书籍,同时也接受各类学习用品的捐献,如:书包、字典、笔记本、文具等。给他们一份特殊的关爱,让知识在爱中传递。

一、捐赠要求

1、书籍无缺页,外观整洁、无破损。

2、适合中小学生阅读,内容健康。

3、书籍类别、册数不限。

二、捐赠时间

201911 8日截止

三、捐赠方式

1、教师可以直接送到学院党政办公室;

2、研究生由各班级负责登记统一交到学院党政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19.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