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上海城投公路集团党委党建联建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14浏览:774设置

10月12日,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上海城投公路集团党委举办“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党建联建活动。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许征致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茂铎出席并讲话,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张鹤,复旦大学校外合作处处长李倩、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杨增国出席活动。城投集团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城投公路领导班子成员,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许征以视频方式致辞表示,城投公路集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新时代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服务学校思政工作和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凝聚社会力量、开门办思政的一次积极探索创新。复旦大学将充分发挥学院党建学科的教学、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深入研究城投在探索党建联建机制、创新模式、品牌塑造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助力城投党建事业蓬勃发展;同时,期待城投在马院师生社会实践、实地调研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共同为新时代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茂铎表示,此次共建是城投集团与复旦大学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多元合作、实现多样融合的生动体现,必将为国有企业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企业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智慧和源源动力。他对城投公路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努力夯实公路党建之;二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持续强壮公心铸路;三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始终滋养党员信仰之


李倩与张鹤共同为新时代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城投集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共同为新时代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共建课题开题。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城投公路签署了《新时代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分别为首批公心铸路党建工作站和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城投公路党委与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了中心组联组学习扩大会。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冉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开授“新时代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首堂精品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