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班举行年末交流会

时间:2021-01-18浏览:590设置

      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望道班于光华楼西主楼601会议室举行年末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肖存良、党委副书记潘孝楠与全体2020级本科生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陆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从本学期的专业学习、班级建设、学生工作、寝室文化、寒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在学习方面,同学们分享了选课、平时知识积累和期末复习备考等各阶段的学习体会。在寝室生活方面,同学们表示寝室氛围良好,同学之间相处融洽。在假期安排方面,同学们积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期待能从实践中汲取经验,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在听完同学们的分享交流之后,党委副书记潘孝楠表示,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都过得十分充实,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以扎实的学习和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他强调,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多与家人沟通交流,在学校要做勤于学习的好学生,在家里要做孝敬父母的好孩子,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肖存良副院长从培养学科和学术兴趣、注重实践、形成融洽的班级和寝室氛围、加强阅读四个方面总结了同学们的分享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祝愿大家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最后,辅导员陆婷婷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班级建设的总体情况,分析班级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提升措施。为促进本科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学院下步还将继续举办“笃信”领学计划、“致远”实践计划等活动,切实提高望道班本科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胡译文、庄培明;摄影:庄培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