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1-11-09浏览:2683设置

1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刘红凛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学院院长李冉教授主持换届大会并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坚出席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学院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巍教授从制度建设、学术咨询、学术规范、学术积淀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副院长张新宁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方案》做了相关说明,学院全体教授及具有相当职称的专任教师进行了民主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马拥军教授、刘红凛教授、朱鸿召教授、李冉教授、张东辉教授、杜艳华教授、吴海江教授、郭丽双教授、高国希教授(以姓氏笔划为序)当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李冉院长围绕学风建设与学术规范、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规律、良好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19日下午,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审议批准学术委员会选举结果。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提名,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表决通过,刘红凛教授当选主任委员。根据刘红凛教授的提名,青年教师唐荣堂博士担任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秘书。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坚在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撰稿:唐荣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