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布会

时间:2019-09-12浏览:5025设置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布会

20199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宣布了学院新一任院长的任命。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复旦大学党委发表讲话。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同志主持会议。

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任命李冉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免去刘承功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职务;免去李冉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

李冉同志发言表态,感谢了复旦大学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培养,谈到了对于未来工作的期望,表达了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

董雅华同志代表学院分党委进行了表态,表示学院分党委与行政将继续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党委会与党政联席会议的民主议事功能,推动学院各方面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焦扬同志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已有工作成绩,肯定了李冉同志过去的工作和表现。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了两个方面的期望和要求。一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第一,以理念为引领,办好思政课;第二,以时代为底色,加快马院建设;第三,以服务为导向,擦亮马院名片。另一方面,对于学院领导班子也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知信行合一,为全院师生做出示范;第二,要勇于攻坚克难,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感;第三,要维护班子团结,紧抓发展为第一要务,把师生的需要放在心头,要精诚合作,带领全院同志做好学院发展和建设工作。

最后,董雅华同志表示,此次会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布会,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再出发的动员会。全院上下将会齐心戮力,努力做好学科和学院的建设工作。

返回原图
/